小贝壳~

一个资深干饭人,书龄5年,看番也追剧,偶尔喜欢画个画。

投票(不是更新)

写到关键点了,想征集一下各位的想法,是想看兰少掉穿越的马甲吗。


我其实刚开始写的时候是不想的,想给兰少留个马甲,留点神秘感。

但最近重刷穿男,发现前世兰少也可以用来刀小伙伴们(bushi)


所以就发起这个投票

想看兰少掉马的回复个1

不想看兰少掉马的回复个2



至于为什么我不更新......主要是观影体我已经有了,但兰少太难写了,我现在还卡在第二章上的兰少TvT。啊啊啊啊我当时为什么要为难我自己..........



二编:已经决定了,兰少掉马,感谢各位小可爱的投票

评论(27)

热度(3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